北島月海

关于最近的自己...

时常在想处世泛泛的我是凭借什么而被人抱以强烈的友好态度,或是更大言不惭一些,被人所尊敬呢;自己本没有任何值得被称颂的特质,只是作为一个不甚优秀的凡人,偶尔也会被DSSQ的风潮影响,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并非恩仇快意的细腻心绪里。时常也还会作出“狗狗我啊我已经什么都写不出来了”的苦闷呐喊,也绝不是子虚乌有的自贬。近几年的我确乎是行将才尽了,肚子里空空如也,更是作不出食之有味的好文章。我也很希望大家或许正是被我寡淡的平庸所吸引,然而这实在是百分之两万的没可能。因此为了维系与各位诸多心知肚明的联系,我或许要做出些至今为止都未尝试过的努力。即便给诸君的印象没法停留在(不知何时起公认辉煌的)《沉默》时期,也要飞跃出如今之窘境。


于是首先或许要从读书开始。希望自己不要明天就同胡适之先生一样沉迷于杠上开花了🤔

评论(1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