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島月海

[黑历史]日常纪实两则

蛮久以前稚嫩的极简主义翻译腔

现在看来有点orz

纪实以前班里两个可爱的男孩子ww(居然不是女孩子233)

wallace是本人233333

 

/

 

杰胡在上楼的时候,衣服又挂到了楼梯扶手上。金在他旁边摇头,“你老是把衣服挂到楼梯上,你能不能不把衣服挂到楼梯上?”

 

“狗娘养的,”他说,“又不是我让它挂上去的,你这个蠢货。”

 

他们上了楼,来到上课的地方。那里只有一些看书的女孩,到处都很安静。后排的华莱士·蒙德挥手招呼他们,于是他们走过去坐下。华莱士一看见金就大喊了起来,“侯威斯,你剪头发啦?”“一目了然。”金挠挠耳朵。“你看看他——都羞死人了。”杰胡在边上说。

 

“瞧你说的;这叫青春永驻,——时尚的潮水向你涌来!”华莱士说。“是吗?”杰胡盯着那些头发看,“我倒是觉得他之前那样更加好——当然我不是说他有魅力,只是‘好一点儿’,没别的。”

 

“你可真严厉。”“也许我该把期望放低些。”他补了一句,“不管怎么说他都糟透了,真差劲。”

 

“去你妈的,”金骂了一声。杰胡笑了起来,挑起眉毛,冷冷地看着他。而华莱士则是一副没有兴趣的样子。“去你妈的。”他又骂了一遍。

 

杰胡站起来,“这周日的测验,完事了以后我得去弄个够劲儿的头发。”他说完朝金做了个粗鲁的手势,大笑着走开了。“去你妈的!”金在他后面大喊。

 

等他走开,华莱士低声说,“他是不是疯了?”金沉默了一会儿,“不,”他说,“他只是得了狂躁症,或是变成人的时候结构出毛病了。”

 

“你没想过要这么骂他?”

 

“我从来没停过不骂啊,虽然他实在像只狗——天啊,这事要牵扯到种族问题啦。”金翘起腿来,“真的,这就是我俩的交谈方式了,这样挺好。”

 

/

 

金·侯威斯和杰胡·因城在交谈

 
 

华莱士·蒙德说嗨哥们你们在聊什么

 
 

这是男人的秘密金说

 
 

你们刚刚好像提到了女主角什么的华莱士说

 
 

那是简爱或者傲慢与偏见金说

 
 

你明白了吗杰胡问

 
 

我不知道华莱士说

 
 

男人的秘密金说

 
 

去你妈的——等等我好像我明白了华莱士说

 
 

大家笑了起来

 
 

华莱士什么都不知道

 
 

她只觉得男人的秘密有时

 
 

比白兰地葡萄干面包

 
 

还危险

 

评论(8)

热度(3)